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三强化”做好征兵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00:00 】

强化责任到位。镇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不等不靠,参照往年征兵指标进行任务分解,明确了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及相关人员的工作责任和要求。

强化舆论宣传。镇武装部利用村务公开栏、横幅、广播、LED显示屏、宣传车等媒介,结合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各村(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送学上门、联系流动党员为契机,为征兵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强化工作落实。为切实摸清适龄青年底数,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人员不漏一人,镇武装部要求各村动员、宣传,深入摸底,安排专门人员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工作。对登记人员进行上门家访,并对在册适龄青年和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和身体素质,思想状况等进行全面摸底,着力做实做细前期,力争全面准确掌握适龄青年的基本情况、思想动态,为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