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我校2017年征兵体检政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00:00 】

我校2017年征兵体检政审工作顺利完成


8月7日,我校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市中区武装部工作安排,我校初检合格的37名大学生在市中区征兵体检站参加了体检,当天下午,在枣庄九中进行了心理测试。

8月11日,组织对符合复检条件的学生进行复检,最终确定了23名体检合格人员。8月14日,根据市中区武装部征兵政审名单,我校武装部对该名单进行张榜公示;随即,校武装部配合公安机关联系学生户籍所在地公安等部门开展政治联审工作,并对政治联审合格人员进行了走访调查,对23名大学生完成了政治审核。

8月22日至28日,根据市中区武装部安排,校武装部组织本校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在枣庄九中进行了集体役前训练。至此,我校2017年征兵体检政审及工作顺利完成;9月5日起,校武装部将根据市中区武装部定兵工作会议精神正式开始起运新兵。

大学生应征入伍,一方面实现了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的梦想,另一方面也缓解了当前大学生毕业面临的就业压力。下一步,学校除做好新兵起运工作外,还将与入伍学生建立有效的联系沟通渠道,关注他们的成长成才,并将继续做好在校生参军入伍的学籍保留和应届毕业生入伍的学费补偿代偿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关于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让大学生全身心为国防事业奉献力量。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