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枣庄学院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上站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 00:00 】

       8月5日,枣庄学院根据市中区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安排,组织了64名预征学生进行了上站体检。为保证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武装部提前做出全面周密的部署安排,与体检站协同配合,严格按照体检要求开展相应工作。

      此次征兵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等检查项目,在体检过程中,严格把关,封闭式管理,应征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前往不同科室接受检查。学校武装部人员全程参与、组织协调,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截止到8月9日,已确定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18名,第二批1名,第三批4名。 为定兵、送兵提供了有力依据,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截止到目前,我校征兵体检工作已基本完成,政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