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00:00 】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副院长郑开阳枣庄军分区丁庆国参谋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刘陵东,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生处处长孙怡发,校武装部部长王勤晓校征兵工作站成员观看了会议实况。本次会议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联合组织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曲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翁铁慧副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征兵入伍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任务要求和价值导向,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征兵入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是高等教育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的有力抓手。二是要乘势而上,奋力实现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新跨越。进一步加强引领引导,提升宣传动员热度精度;进一步落实服务保障,提升温度效度;进一步坚持激励激发,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度。三是要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领导责任,强化军地协同,加强检查督导,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曲松副部长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实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军民融合的现实需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下大力气加快征兵工作创新发展,建立标准,创新模式,搭建平台,善于利用信息手段提升征集效率;要积极破解矛盾问题,优化征集政策,合理制定计划,探索重点选拔培养的新举措;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军地齐心,主动追赶超越,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9年高校征兵工作全面正式启动。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部署开展今年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宣传动员,落实大学生征兵优惠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