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武装部召开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9日 00:00 】

4月19日下午,校武装部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枣庄学院基干民兵集合点验大会,市中区武装部政委宫本星同志,校武装部副部长李相明同志出席大会,16名新编的向导翻译排基干民兵参加点验大会,大会由国防教育科科长盖一飞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按编组花名册逐人呼点,全体基干民兵进行宣誓,表彰了2018年度民兵工作先进个人,民兵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宫本星充分肯定了我民兵集结点验工作组织程序规范、内容清楚、参点民兵精神面貌饱满,是一只很有战斗力的队伍,要求全体基干民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牢记民兵使命、保持良好形象,开创我校民兵工作新局面。

集结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声中结束。本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对我校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