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征兵入伍 > 正文

2019年全国征兵宣传工作拉开帷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00:00 】

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3日下午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标志着2019年全国征兵宣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领导向广大师生宣讲了实现强军梦、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时代召唤,上海市兵役机关介绍了2019年度高校征兵工作有关安排和相关政策,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介绍了从军报国的先进事迹和成长成才经历,激励青年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事业。

据悉,今年的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携笔从戎报国”为主题,通过观看文艺演出、公众人物代言、全媒体跟进报道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实现梦想。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