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军事训练 > 正文

“国防教育进高校”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00:00 】

“国防教育进高校”宣讲活动走进我校


为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鼓励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5月25日下午,我校联合枣庄军分区、市中区人民武装部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国防教育宣讲进高校暨征兵宣传活动”报告会。报告会由工程兵学院基础部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伟教授主讲,市中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华明航、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伟教授从维护国家的安全有你有我、实现绿色梦想的火热熔炉、走进军营的相关政策制度等方面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以此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国防意识,常怀报国之志,踊跃参军报国。报告站位全局、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报告会使我校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国防教育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鼓励他们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