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军事训练 > 正文

枣庄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00:00 】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和国防意识,加强军训的实效性,强化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军事技能。916日上午,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六公里拉练活动。

      为了确保本次军训拉练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制定了周密的拉练方案。多部门协作配合,提前安排引导人员、医疗人员、路线导引,认真做好沿途交通安全的防范工作。16日早八点半,各学院在春华路墨子路集结完毕,院旗高扬,四路纵队行军,六公里拉练正式开始。指导员、教官与学生一道步行,按照精心制定的拉练路线,互相鼓励帮助,克服拉练过程的种种困难。11点左右,全体师生顺利返回校园。

      本次拉练活动培育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敢于吃苦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军训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