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军事训练 > 正文

海军护航编队实弹射击演练 锤炼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0:00 】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据央视报道,亚丁湾海域海军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近日组织实弹射击训练,锤炼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当地时间上午八点,海军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昆仑山舰高速机动,官兵迅速按部署就位,判明目标性质后,指挥员下达射击命令。刚刚命中目标,空中“敌”情又接踵而至。官兵发现目标,立即判别,迅速发射干扰弹。特战队员占领有利位置,果断扣动扳机命中目标。随后,特战队员又组织了步枪急停射、速射、精度射等实弹射击课目。

昆仑山舰副舰长刘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实弹射击训练,目的是着重加强舰艇作战指挥员单舰艇作战指挥能力。通过训练,有效提升了单舰遂行多种军事任务能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