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军事训练 > 正文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紧贴实战练兵组织复杂气象条件飞行训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0:00 】

中国海军网讯(胡灿灿 赵宁宁)近日,浙东某机场烟雨迷蒙,云雾密集,能见度严重不足,对于飞行部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积极转变思路,不等不靠,抓住复杂气象特点,全面开展高难度综合性训练,锤炼飞行员低能见度、复杂气象条件作战本领。

3月5日12时30分,随着塔台指挥员一声令下,数架战机依次滑出,直插云霄。

复杂气象飞行是一项综合性要求高、难度系数大的训练科目,也是部队锤炼打赢能力的必修科目,只有复杂气象敢飞、高难科目敢上才能确保把实战化训练落到实处。

据悉,参训人员中还有刚改装不久的新飞行员,这次训练任务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心理上的考验,更是技术上的一次挑战。为此,他们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安排经验丰富的飞行教员进行带教,严把思想、技术、心理关,确保训练顺利实施。

当日19时20分,伴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平稳着陆,此次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