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军事训练 > 正文

北部战区陆军某部队:手榴弹实投训练场“战味十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3日 00:00 】

央广网黑河2月22日消息 (杨超)“报告,手榴弹投掷前准备完毕!”“投!”新兵刘栋梁接到指挥员指令后套环、拉环、投掷、隐蔽,动作连贯一气呵成,投掷区随即传来一声巨响。2月20日,北部战区陆军某部队组织官兵进行手榴弹实投训练,参训人员无一失误全部合格。此次实投充分检验了前期训练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官兵军事素养和实战化水平。

为确保手榴弹实投安全顺利,该部严密组织,认真进行安全风险评估。扎实开展模拟实投训练和特情处置训练,帮助官兵熟悉实投流程、认真纠正投掷动作,对操作不规范的战士进行登记,以便下步做好针对性训练;对于心理素质较弱的战士做好心理辅导,加强规范避险训练。

6C44C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