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军事训练 > 正文

乍暖还寒,"降魔神兵"奔赴训练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9日 00:00 】

2月18日下午,阴雨淅沥,乍暖还寒。陆军第72集团军某防化旅官兵头戴防毒面具、身穿防护服走向训练场,又一次展开洗消、侦毒等防化课目实战化训练。

作为一支去年9月刚刚组建的防化部队,该旅党委坚持把军事训练摆在战略位置,紧贴担负的作战任务,将专业训练置于复杂战场环境,着力提升技战术水平。组建伊始,他们便把官兵拉到野外驻训场,坚持从难从严施训,突出抓好基础课目训练;同时,积极构建完善作战数据库,细化训练内容和考核方式,为推进战斗力稳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平时能应急,战时打胜仗。今年一开训,这个旅就组织官兵开展创破纪录大比武,随后又进行建制连全员全装大考核和官兵定级考评等考训活动,营造逼真战场环境,不断锤炼未来战场“降魔”本领。比技能,比作风,比胆气,实战化训练氛围越来越浓,激励着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