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好消息来了,我国又一款新型军机首飞成功,专家表示领先美国一代!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00:00 】

    据报道,日前,我国又传来好消息了,我国又一款新型军机首飞成功。根据中国电子科技研究院第38所报告,我国国产无人预警机”天哨“,在陕西省蒲城机场顺利进行了首飞。据了解,这款新型军机是世界上唯一一架亮相的无人机预警机。专家表示,在无人机预警机技术上,中国已经领先美国整整一代,它的问世再次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强大军工技术。

 这款“天哨”无人机预警机采用了相控雷达技术,相比着传统的设计,它的外形更加轻便流畅,机身上没有“大圆盘”,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空气的阻力,飞机巡航时间更加长久。同时,除了外形设计先进之外,这款国产预警机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我们知道,有人预警机的造价十分昂贵,比如说,空警-2000,它的价格和一架隐身战机的成本相差无几了。

 虽然在有人预警机研制方面,中国和美国之间还存在着差距,但是在无人机技术上,中国已经领先美国一步了,未来一段时间,这款新型军机列装空军,那么我国空军的战斗能力或将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对于我国空军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