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矢量航发版歼10B 十吨重战机悬空停滞数秒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00:00 】

2018年11月06日新浪网报道:我国首架歼-10B矢量推力技术验证机(简称歼-10矢推版)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尽管它在本届珠海航展上的表演仅有短短十数分钟,但其展现出来的强悍技术实力已然征服全场。


 歼-10矢推版在本届珠海航展上共表演了三组主要动作,包括“眼镜蛇机动”、“榔头机动”和“无半径机动”。让十吨重的战机悬空停滞数秒,相当精彩。

 这架歼-10矢推版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架能够完成眼镜蛇机动的鸭式布局单发战机。

 此前的眼镜蛇机动一直是俄制苏霍伊战机的专利,而歼-10在获得推力矢量技术的加持后,如今想要做出眼镜蛇机动已是易如反掌。

 苏-27战机的机动性虽强,但也仅能应付眼镜蛇机动。而装备了矢量推力发动机(太行改进型)的歼-10B因为机动性大为增强,因此能够做出的超机动动作更加丰富。

   因为种种原因,歼-10矢推版所拉出的红色彩烟略显松散,但这也遮挡不住它的傲人风采。

 曾经的矢量推力技术在我们看来是那么的不可逾越,而如今却又是如此的近在咫尺。

 穿梭在蓝天红烟之间的歼-10矢推版犹如一条矫健的入云龙,现场观众无不为其优美的身姿所折服。

 歼-10矢推版还仅仅只是个开始,我们还将在接下里的珠海航展上见证有关中国航空工业的更多传奇故事。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