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新一代轻型导弹护卫舰吉安舰入列海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8日 00:00 】

新一代轻型导弹护卫舰吉安舰入列海军

海军某新型导弹护卫舰——吉安舰在上海某军港举行入列命名授旗仪式,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成为东海舰队某水警区首艘新型导弹护卫舰。

吉安舰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新一代轻型导弹护卫舰,舷号586。该舰延续此前已入列的同型舰建造模式、舰体结构和技术性能,但部分设备安装位置做了微调,舷墙和桅杆也进行局部优化,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更加方便,外观更加精致美观。吉安舰交付东海舰队某水警区后,将主要担负巡逻警戒护航,单独或协同其他兵力反潜作战、对海作战等使命任务。

吉安市是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人民海军第一代导弹护卫舰518舰就是以吉安命名的。老吉安舰驰骋海疆35年,累计航行20多万海里,于2012年退役。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