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武装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军参赛队斩获“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全部第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00:00 】

       8月15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在库尔勒赛区落下帷幕,中国参赛队以1小时12分2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至此,“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参赛队包揽单车赛和接力赛第一。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我军参赛队斩获“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全部第一

       在“汽车能手”项目中获得4个单项第一和团体第二

       解放军报库尔勒8月15日电  赵治国、记者韩成报道:今天,“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在库尔勒赛区落下帷幕,中国参赛队以1小时12分2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俄罗斯队、伊朗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至此,“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参赛队包揽单车赛和接力赛第一。



       8月15日,在“苏沃洛夫突击”项目接力赛中,我军参赛战车通过涉水场。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15日电  王波、特约记者吴旭报道:8月15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汽车能手”项目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州迎来收官之战。中国、俄罗斯、埃及、委内瑞拉和老挝5国参赛队围绕接力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参赛队以36分14秒的成绩获得第二。

       在比赛结束后举行的闭幕式上,中国参赛队员张洁/曹杰、米世龙、张权、栗传杰,分别获颁“最佳重装备运输车驾驶员”“最佳4×4运输车驾驶员”“最佳指挥车驾驶员”“最佳队长”奖项。至此,“汽车能手”项目所有比赛结束,中国参赛队获得4个单项第一、1个单项第二和团体第二的好成绩。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吴旭、通讯员张知瑞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国际军事比赛-2019”“稳定接收”项目比赛在哈萨克斯坦江布州落下帷幕,我军参赛队以2个阶段第一、1个阶段第二夺得该项赛事亚军,并刷新数码抄收、数码拍发、基里尔字码拍发3项赛事纪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