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0:58 】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3月16日下午3点,枣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市中校区与新城校区召开,对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录出席会议并讲话,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人员、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与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全校性的心理健康活动展开了交流和讨论。首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孔祥武、刘鑫磊做了发言,给大家解读接下来要重点开展的三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一是关于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二是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特情学生排查工作的通知,三是心理健康普查的回访工作。这三项活动是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对于学生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及时预防与干预,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维护维护学生身心健康,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