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时光邮箱——寄信未来写下期许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08:50 】

最美的时光都很特别,用明信片写下对未来自己的期待与展望,用时光邮箱存下这份特别的感情。为了让大学新生体会到时光荏苒的珍贵,也为了让新同学们不忘初心,忠于始终,1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易班工作站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时光邮箱”活动。

现场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同学们排队等待领取信封,选择自己心仪的明信片,认真的写下对未来的期许投入时光邮箱。这些寄往未来的信件将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保存,在一年后等待同学们领取。

通过该活动,同学们确定了对未来一年的目标,使得在未来一年里的努力与奋斗更有计划与方向,更好的度过宝贵的大学时光!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