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举办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技能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6日 11:15 】

115日下午,我校举办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技能提升专题培训沙龙活动,此次培训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孔祥武主讲,各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及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孔祥武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培育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要将心理育人融入到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强与重点关注学生的谈心谈话;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提升对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处理能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持续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今后还将围绕“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识别”、“谈心谈话技巧”等专题开展多场系列培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