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8:41 】

2019年10月和11月,学生工作处组织部分2019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在新生参观的过程中,伴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全程陪同参观并进行解说,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预约接待室、心理咨询室、沙盘咨询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以及团体辅导室。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新生们了解到预约接待室是接待来访者预约与登记的场所,也通过微信、网络、电话及当面预约等方式。

在情绪宣泄室中,学生可以借助宣泄的方式把心中不愉快的心情宣泄出去,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心理。

在沙盘咨询室中,众多的沙具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经过讲解员的示范,同学们也经不住跃跃欲试,亲身体验过后,同学们脸上都浮现着喜悦与兴奋的笑容,对心理咨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参观活动旨在拉近学生与心理中心的距离,正确认识心理咨询,减少学生对心理咨询的误解,让学生懂得在必要的时候利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资源,敞开心扉,帮助同学们排解心理压力。同时,此次活动也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这将有助于学生更好的去寻求心理帮助,进而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