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各科室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4日 18:31 】

8月14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各科室工作研讨会,就学生处本科教学评估支撑资料的开展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处处长王勤晓、副处长李相明、副处长张昆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主任程诚做了典型发言。程诚围绕心理中心的定位、制度建设与场地建设、222心理育人模式三个方面梳理了工作重点,以PPT的形式向其他各科室介绍了心理健康中心现阶段的情况以及对于教学评估资料的准备情况。其他各科室负责人在听取程诚的汇报后,积极展开讨论。国防教育科科长盖一飞、资助管理科科长王珂、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伟、教室管理科副科长史德政、公寓管理科副科长华宏旭围绕各科室对于本科教学评估材料的工作重点进行汇报和交流。学生处副处长李相明、副处长张昆对各科室教学评估材料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补充。


学生处处长王勤晓在听取各科室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进行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每个科室都应该有自己的工作模式,要围绕“学生指导与服务”、“学风与学习效果”这两大重点整理材料,要弄清楚怎样指导和服务学生、怎样在制度上保障以及要达到怎样的育人效果,在此基础上从工作理念上进行提炼和优化,并对各科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要求。

接下来学生处各科室将会根据学校评建办公室的要求,结合学生处的特色,继续整理和总结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支撑资料。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