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曾宪明到学生工作处调研新学期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18:28 】

225日,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调研学生工作处新学期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和副处长李相明陪同。

曾宪明首先来到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新场所(原榴园餐厅西区二楼),视察了维修改造情况,并针对安全设施和各功能房间的设置做了部署。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内容。咨询中心新场所是满足学生心理需求、树立服务学生意识的有利举措,学生工作处要加快进度,周密安排,尽快完成办公地点的搬迁,不断提升对广大师生心理健康服务的能力;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通知学生,保证心理咨询工作有序进行。

曾宪明又来到桂园自习室,检查了学生自修室卫生间的改造和其他的准备工作,指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应加快工程进度,早日为学生提供服务。曾宪明非常关心广大同学的学习环境,对自习室各部分进行了仔细查看,针对通风和日常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开学伊始,学生工作处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对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水平,踏踏实实为干事创业,积极服务于学校建设和发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