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主要领导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现场办公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8:24 】

12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带领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伟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现场办公,总结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年度工作情况,就科室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各位领导首先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预约等候室、沙盘咨询室、个体咨询室、情绪宣泄室和团体辅导室,对中心一年来的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各功能室温馨、安全的环境布置给予充分肯定,实地感受了来访学生的心理体验。

会上,王勤晓处长从师资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制度建立、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展开调研,强调要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将心理健康知识渗透到“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多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

最后,王勤晓处长在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成绩的前提下,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给予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做出指示。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