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18:22 】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兼职心理咨询师代表、班级心理委员代表和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主持。

曾宪明在讲话中强调心理健康教育要“全覆盖”,学生心理问题要治“未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前置”,促进各方面育人力量在心理健康教育上的协同协作、同向同行。曾宪明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引导、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加快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合力。要加快畅通“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打通学生互助关键节点,有效预防心理危机事件发生。要全力打造“四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构建心理健康教育新内涵、新模式、新载体。

学生工作处李相明副处长解读了《枣庄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枣庄学院心理危机干预应急预案》和相关心理健康教育制度文件,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近一年来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