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17级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8:20 】

为巩固心理委员培训效果,提升心理委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6月20日和6月22日举行心理委员培训统一结业考试。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共100余人参加了考试。

考试笔试和实践考试。笔试主要考察心理委员对心理问题基本知识、心理援助方式方法、朋辈心理技巧的理解与掌握程度。实践考试为二选一试题,要求学生进行朋辈心理辅导或者心理情景剧展示,需学生自由组队并在考核现场演绎。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位心理委员展现了良好了理论素养和专业技巧。在朋辈心理辅导中,将助人态度和面谈技巧充分展示;在心理情景剧中,自创剧本,贴近学生生活,演出情绪饱满,剧情合理。最终考试合格者将由学生工作处颁发《枣庄学院心理委员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提升了我校班级心理委员的心理素质与工作技能,为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