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5日 18:14 】

5月4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全省高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学院尽快组织学工队伍同志认真学习贯彻省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新时代,认清高校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找准新问题,明确高校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新作为。同时开拓思路,创新局面,努力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信息化、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育人的能力。

学生处处长王勤晓对下一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校园安全意识,尤其是毕业生教育,要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安全平稳。二是加强学分制背景下学生管理模式探究,结合前期学校大调研活动,尽快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学生资助家访活动总结工作,做好增设奖学金的前期论证准备工作,同时确保奖学金足额发放。四是加强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完善迎新系统、学生管理综合系统,着力搭建毕业生离校系统;五是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完善《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及相关实施细则。六是各二级学院要尽快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北大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

学工处副处长李相明就近期学生教育管理、自修室管理、心理健康中心建设、公寓管理、学生资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