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8:11 】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对2017年学生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印发2018年学生工作处年度工作计划。曾宪明肯定了学工系统过去一年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管理职责划分,抓好做实学生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制定科学完善的辅导员工作绩效考核方案;三是要认真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标准化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奖、助学金评审和资金发放的监管工作;五是要做好大学生入伍应征工作;六是要增强底线思维,做好安全工作。

曾宪明指出,做好学生工作要有很强的红线意识,坚决不能触碰廉政纪律高压线;要讲纪律、守规矩,严律己、重修为,敢担当、勇作为;要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重点,筑牢安全的底线,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会议同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8]5号)、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山东高校辅导员绩效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及省资助中心《关于做好“全国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年”检查问题重点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山东省心理示范中心建设、公寓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安全、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等主要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