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缓解考前焦虑团体心理辅导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09:16 】

为帮助学生调适心情、缓解情绪,以更好的迎接期末考试,526日,缓解考前焦虑团体心理辅导于教师教育楼511室开展,此次团体心理辅导由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暖昕艺术心理工作室负责人靳昕带领。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以“缓解考前焦虑”为主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缓情绪的平台。同学们表达心情,彼此相互熟悉。参与者分为两个小组,小组长们带领小组成员始终保持组内温度,仔细记录,集中讨论考前情绪,将低沉的情绪通过演绎化解。沙滩、暖流引导创立舒适空间,让同学们放松心情、感知美好,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安静的沃土。最后,通过评估打分,自我肯定使同学们忘却烦恼,洋溢微笑。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团体实践活动让我对心理辅导有了更深的认识,缓解了当前的压力,愉悦了心情,使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同学们探索到了考前缓解压力的方式,以更加积极地心态迎接考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