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08:12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的心理健康知识与工作技能,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517日与18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校心理健康部承办的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风采大赛决赛于心理中心208室圆满结束。

此次风采大赛分为初赛笔试与决赛心理健康主题演讲。

初赛共有96名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参加,笔试中参赛人员认真作答,在规定答题时间完成了心理知识题目。经选拔,共有40名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中,参赛人员充满自信地走上舞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对同学的感情、学习、生活等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和帮助同学解决心理问题的经验和成果,从各个方面展示了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本次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互助志愿者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能,更好地营造出关爱他人、积极向上、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