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致青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00:00 】

    5月25日下午1点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嘉年华活动在小广场南成功举行。此次心理心理嘉年华主题为“致青春——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嘉年华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共有300多位同学参与其中。

  心理嘉年华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体验。嘉年华设置了“心雨留言区”、“心海遨游区”、“心理咨询、测量区”、“情绪宣泄区”、“微笑抓拍区”、“游戏互动区”、“心灵慢递区”、“抽奖环节区”等摊位。“心雨留言区”提醒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心海遨游区”让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技能;“心理咨询、测量区”可以对心理问题更好的认知,发掘自己的潜力,实现更好的发展;“情绪宣泄区”可以发泄同学们压抑已久的负面情绪,促进心理健康发展;“游戏互动区”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验快乐,在游戏中体验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心灵慢递区” 用纸笔诉说心声,留下最美的印记,一年后的你是不是变的更好?同学们亲身体验、参与到每个特色活动之中,在轻松的氛围中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心理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大学生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培养了同学们阳光的心态,增进了感情,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积极心理品质的重要性,体验到积极心理品质的强大力量,学会关爱自我、互相关爱,营造了健康、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强了心理健康宣传教育。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