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9日 00:00 】

为促进班级心理委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团队凝聚力,增强团体归属感,提升沟通能力、领导力、执行力等综合素质,我校于5月8日在田径场顺利开展班级心理委员户外心理素质拓展的培训。此次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孔祥武老师带领,20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的培训。

本次素拓项目共有“大树和松鼠”、“小组共建”、“坐地起身”、“齐眉棍”、“垒积木”、“心有千千结”、“多人多足”等7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参与、勇于挑战,团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任务,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更体会到了如何与同伴有效交流、合作,共同制定方案。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发表感想,一致认为通过这些活动他们体会到了团体的力量、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了合作共赢的理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团体协作能力,而且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意识,接下来的心理健康工作中,会将这种活动普及到班级中去,让班级里的每个学生认识到团体协作的重要性。此次素拓活动的开展,绽放了大学生热情与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