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00:00 】

4月2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心理健康部承办的枣庄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传媒、初教、美术、经管、文学院、生科、光电共七个学院八支队伍参加了当晚的决赛。

比赛过程中,各表演团队用出色的表演演绎了在校大学生在亲情、友情、爱情中的迷失与困惑,经历学业、生活中的挣扎与挑战,最终走向自我成长之路的心路历程。经过激烈角逐,传媒学院作品《“贷”价》以新颖独特的呈现方式和精彩的演绎斩获桂冠。文学院作品《女生宿舍的故事》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作品《网络是把双刃剑》荣获二等奖。

整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起到了正向引导、激发大学生们自我觉醒的教育作用。

(文/学生工作处      撰稿审核/李相明     编辑/邵清清    审核/王丽)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