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朋辈辅导技能大赛笔试环节顺利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00:00 】

3月16日晚7:30-8:30,由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 “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笔试在多媒体楼102和106教室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笔试的试题由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提供,笔试监考人员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成。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备考,参赛选手都花了大量的时间积极备考。在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捏紧笔杆,整场考试考纪严肃,同学们认真对待,通过此次考试,各位参赛选手都认识到了心理知识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够不忘这些心理知识,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比赛各二级学院非常重视,说明心理健康教育有了一定成效,反映了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深入了解和学习朋辈心理辅导技能,提高了助人自助的水平,充分发挥了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的积极性,为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