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曹胜强到学生工作处调研指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5日 00:00 】

12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校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等陪同下专项调研了学生代办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和易班发展中心建设等工作。


曹胜强首先来到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具体了解学生代办窗口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对学生代办服务的“零跑腿”和“只跑一次”服务理念表示赞同。曹胜强指出,代办服务窗口是实现学生各项事务“一次办好”的重要窗口,各服务部门要团结协作,以适应学生需求、方便学生事务办理为原则,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将学生需要的事情迅速办理好,力求便捷、共享、专业、高效,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多样化的便利。

随后,曹胜强来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视察了预约等候室、个体咨询室、沙盘咨询室、情绪宣泄室和团体辅导室等各个功能室,认真听取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关于各功能室的介绍以及心理中心的建设与使用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学生咨询情况。曹胜强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也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和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曹胜强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现有优质资源,彰显心理咨询和服务的实际成效;要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和推广工作,营造氛围,力争品牌化;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采用积极措施壮大心理中心师资力量。

在调研过程中,曹胜强还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关于易班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易班发展中心场地的选择、制度的建设等做了安排和部署。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