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2日 00:00 】

为了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12月12日中午12点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组织协会全体成员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功能室。

协会全体成员在讲解员们带领下参观了预约等候室、沙盘咨询室、个体咨询室、情绪宣泄室和团体辅导室。参观过程中,不少同学表示愿意体验相关的咨询及减压放松道具。参观结束后,中心小助理还给大家发放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通过参观心理咨询中心各功能室,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且知道了预约心理咨询及各功能室的流程,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