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们都是好孩子—致舍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0:00 】

1031日下午2点,“我们都是好孩子致舍友”活动在五四广场正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文明自律委员会承办,主要以展板留言和现场宣传的的方式进行。

经过前期准备,将展板设计成“调侃”、“憧憬”、“发现美”、“我可以”四个版块。同学们可以在相应的版块写上舍友的小毛病,对舍友的赞美,希望舍友的做的事,也可以是自己对舍友的承诺,等等。活动刚开始,就有不少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从而化解舍友之间的误解与矛盾,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丰富了校园寝室文化,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