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压力管理团体心理辅导第一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00:00 】

1025日下午2-4点,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教师教育楼西区511团体辅导室举办了 “如何与压力相处 第一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团体辅导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孔祥武带领开展,共12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团体辅导的体验。

第一次活动的主题为“缘聚你我他”,团体辅导分为暖身活动(大风吹/小风吹)、微笑握手、解开千千结、分组、小组建设及团体结束等几个阶段。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整个活动现场,学生主动参与,讨论积极,场面非常热烈,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达到了破冰的效果,为后续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本次活动为压力管理团体辅导的第一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团辅活动有个基本的认识,让大家彼此熟悉,是为了开展后续活动做准备,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认识了团辅活动,大家相处的很开心,收获很多。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