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Logo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00:00 】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工作,推动校园心理文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征集Logo设计作品。

我们征集到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共计49幅作品。经过心理中心老师的筛选,共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确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Logo采用经济管理学院张莹同学设计的作品。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Logo征集活动,一方面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综合形象,另一方面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师生中的影响力,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心理中心的认识和了解。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