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7日 00:00 】

为切实发挥学校心理健康四级工作网络的作用,进一步明确心理委员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提升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3月26日晚,在多媒体406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培训对象为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

培训围绕着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个人成长、助人态度及技巧三个方面进行。通过对心理委员工作职责的讲解,明确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通过对个人成长的讲解,了解心理委员在承担角色的同时,首先要认识自己、了解自己、保证自身的心理健康;通过对助人态度及技巧的讲解,帮助心理委员运用心理学知识学会正确的助人态度、助人技巧,提升助人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帮助心理委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助人能力的必要性,以及自助与助人的关系,从专业的角度指导心理委员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