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院好心“晴”易班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00:00 】

6月17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枣院好心“晴”易班打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利用校园易班公共平台面向枣庄学院全体在校生展开,丰富了我校“5.2 5心理健康节”内容及活动形式,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素质和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本次活动基于心理学中的行为疗法原理,旨在引导学生在每天总结回顾一天生活时将注意力集中在美好的事物上,进而调整心态,积极健康乐观的面对生活、学习和工作。活动之初,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全校报名人数共计近1400人。最终坚持打卡同学近1000人,其中打卡坚持18天以上的同学有121人,21天以上满勤的同学有150人,并最终以抽奖形式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120人。

本次活动中利用易班服务平台啊、微信推文、校园条幅、宣传板展示等形式对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在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节氛围的同时将易班服务平台进行了推广,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文字: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