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手语音乐剧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00:00 】

6月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首届手语音乐剧决赛于教师教育实验楼504室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共七支队伍进入决赛环节。

作品《光阴的故事》、《岁月神偷》演绎出了父母在流逝的岁月中逐渐老去,他们用无私的爱陪伴着我们的成长。表演者用饱含丰富情感的动作向我们展示了《幸福之家》,用简单无声的手语重新定义了幸福的概念。手语与音乐的巧妙结合得到了艺术性的效果,体现了“艺术面前人人平等”的独特表演真谛,同时呼吁大家珍惜时间、感恩亲情。期间,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活跃了现场氛围,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作品《依然相信》荣获一等奖,初等教育学院作品《光阴的故事》及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作品《幸福之家》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品《岁月神偷》、传媒学院作品《至少还有你》、生命科学学院作品《相亲相爱一家人》及机电工程学院作品《父亲》荣获三等奖。

手语音乐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节的创新活动,以关注特殊人群心理健康为主要目标,提高了学生学习手语兴趣,使学生学会传播爱和温暖。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