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爱我,书画人生,放飞理想”心理健康书画大赛评选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9日 00:00 】

529日上午10点,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心理健康书画大赛,在美术楼一楼5110进行评选。此次参与活动评审的老师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传奇、院长李鲁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园、孔祥武老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颜炳兰、高翠萍,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薛斐,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焦成冉,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杨晓彤。


本次参赛者来自不同学院,共收到作品334幅。评选的作品种类丰富多样,有美术绘画类作品,手抄报类作品,书法类作品,综合材料类作品。此次活动共设立五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创意奖,评选获奖作品共171幅,一等奖20幅,二等奖30幅,三等奖40幅,优秀奖56幅,创意奖25幅,并且获奖作品将会于65日在五四青年广场进行展览。


此次书画比赛作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之一,充分展现了各学院的绘画特色,同学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展开自己的想象进行绘画创作,不仅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艺术鉴赏能力,弘扬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