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在校生进行心理测评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10:57 】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返校复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开学后的校园学习,确保学生返校顺利进行,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展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校生心理测评。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枣庄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测评方式

1.易班测评:打开手机易班APP—点击心理咨询预约—输入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

2.微信公众号测评:学生关注“枣院学工”,点击“心理咨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或关注“枣院心理中心”公众号,回复心理测评,进行测评。

注: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如忘记密码,可拨打电话0632-3786525进行修改或添加QQ号2390551560进行修改。

三、测评时间

3月2日-3月12日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对心理测试工作的认识,集中测试,保证学生真实、客观、认真地进行测评。

2.测试时请仔细阅读指导语,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按照你的实际情况真实地回答。

3.本次测试结果严格保密,除专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外,任何人未经允许不得查看。测验结果不进入学生档案,不影响学生评奖评优。

4.需了解自己心理健康状况的学生,本人携带校园卡来心理中心206室查看。

5.如有问题,联系心理中心孔祥武,电话0632-3786525




学生工作处

2020年03月02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