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在校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10:54 】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精神,深入了解我校2018级在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在我校2018级学生中开展心理健康普查活动,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2018级全体在校生

二、普查时间

11月23日-11月24日

三、普查方式

本次普测采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系统进行测试,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对心理普查工作的认识,集中测试,保证学生真实、客观、认真地进行测评。

2心理普查必须本人参与,严禁他人代测。本次测验结果严格保密,除专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外,任何人未经允许不得查看。测验结果不进入学生档案,不会影响你的学籍、入党、奖惩、升学和就业等。所有问题的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按照你的实际情况真实地回答。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祥武

联系方式:0632-3786525,qq:2390551560。


附件: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操作说明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1月23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