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春健康•伴你成长”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09:06 】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促进中国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和服务水平,提高青年人的生殖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青少年参与,帮助青少年树立负责任的生活态度,预防意外妊娠、不安全的人工流产和性病/艾滋病传播等生殖健康问题。按照中国计生协与我校签订的四方协议要求,青春健康同伴社将于9.26世界避孕日开展以“青春健康伴你成长”为主题的青春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音乐楼对面)。

三、活动内容

(一)枣庄学院领导致辞。

(二)市妇幼保健院青春和生理健康专家讲授关于青春期生理保健知识。

(三)青春健康工作省级优秀主持人主持青春健康主题活动。

四、参加人员

枣庄学院2021级新生。

五、注意事项

请将《附件2:**学院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表》按要求填写完整后,于9月25日(星期六)上午12点之前发送电子版至zzxyqcjk@163.com。

请参加活动人员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场。

附件:

1.各学院参加人数统计表。

2.各学院参加人员信息汇总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青春健康同伴社

2021年9月23日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