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26日 00:00 】

8月25日下午,新进辅导员座谈会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学工处处长王勤晓、三位优秀辅导员代表及学工处相关老师和今年新引进的六位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高原主持。

会议在新进辅导员的自我介绍中开始,接着,王勤晓处长就辅导员工作要求与基本职责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怎样做好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意见。随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珂、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程诚、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宁攀、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李相明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经验、学生事务管理、党团组织建设、分年级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职业发展等专题做了经验交流。最后,副处长高原希望新辅导员尽快适应辅导员岗位要求、适应角色转换并融入枣院文化,不仅把辅导员工作当职业更要把辅导员工作当成事业来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标志着新辅导员们正式开启在枣庄学院的职业生涯。

(作者:杨伟)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