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两篇论文在2016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00:00 】

近日,2016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论文揭晓,我校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其中,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邢哲老师的《高校辅导员兼职心理健康工作的思考》获二等奖,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钱莹老师的《大学生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使用情况的调查与思考》获三等奖。

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全省高校学生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论坛自2006年设立,每年的七月份发布论坛主题并开始征集论文,论坛一般在十月或十一月份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五大发展理念与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创新”,旨在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论坛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共收到95所高校报送的论文275篇。经过严格评选,共评出优秀论文100篇,其中一等奖17篇,二等奖32篇,三等奖51篇。

本次荣誉的获得为我校不断开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添了新的动力。我校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杨伟)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