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2017辅导员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6日 00:00 】

1月4日,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枣庄学院2017辅导员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学工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一线专职辅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宪明在会议上首先对一年来我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点评,肯定了学生处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充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并对下一步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信之笃、知之深、行之实”;要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有关文件,要把各项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二要提高专业能力。要增强辅导员职业能力,按照教育部43号令要求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守住安全底线。坚决不能触碰政治红线,要讲纪律守规矩,要严律己重修为,要敢担当勇作为;要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重点,并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加强师德教育,严格遵守师德“红七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会上,学生处处长王勤晓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得以加强;政策保障鲜明具体,职称发展路径畅通;培养渠道丰富多样,思路眼界得以拓展;学工队伍齐心努力,队伍建设成果丰硕;团队建设成效显著,女生教育尽显特色”五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度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需做好的几项工作做了安排。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