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第十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00:00 】

 

1213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十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本期沙龙以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孝善文化”为主题,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颜炳兰主讲,学生工作处有关老师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

 

 

颜炳兰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中国故事与孝善文化的关系、为什么要讲中国故事、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的现实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探讨。莲发藕生,必定有根。大国复兴,必定有魂。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如果你不能表达自己,就将被别人表达"。高等学校肩负着传播核心价值、塑造灵魂的重任,好的中国故事是高校思政工作的有效载体,面向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在一定程度上关乎国家安全,讲好中国故事更是高校思政工作的职责所在。

 

 

作为我校研讨辅导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打造职业化、专业化辅导员队伍的重要举措,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开展此类沙龙活动,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教育管理人员提供一个拓展思维,激发灵感,创新思路的平台,进而推进学生工作的研究与发展,全面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素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