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管理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上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0:00 】

118-9,由省委高校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论坛对2018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获奖论文一二等奖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辅导员钱莹撰写的《新时期高校创新创业精准辅导工作的反思与展望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郑琳撰写的《法律视角下对大学生网络舆情引导与规制》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论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育人能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近年来,我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悉心研究新形势下学生的特点,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全面提高。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